Ju不羁不是好青年

(啥题目?!)

    #第一次写文请大大们多多包涵吖
  #木有车吖,所以就是😂
  #如果能写成系列就好了

  那天下斗出来,俩人急急忙忙送受伤的佛爷去了红府,又风风火火赶着请了二爷罢戏回来照料,才得舒一口气。
    也不敢离了红府,俩人就在佛爷躺着的领屋落了凳。齐八扯着嗓子抱怨着斗里的有惊无险,右手倒是巴巴地去顺副官正倒着的茶。刚伸手,眼神儿一瞥,那墨绿的军袖上,暗色斑斑,当即就丢了茶,一把逮住正往回收的手,"呆瓜!你受伤了?!"对面那人生得一副好面孔,白净的面皮儿上狐狸似的笑着,"八爷这是关心我?""别贫嘴!给我看看!"齐八说着就去捋他的袖子,哪敌得过当兵的力气大,一把就被挣脱开,那边副官笑得没心没肺,"没事儿,小伤。"齐八最烦他这样,憋了口气似的直瞪眼,"小伤?不疼?"俩兔牙晃来晃去,烦!齐八一个巴掌就呼上去,"啊!疼!"当兵的也受不住新伤再挨那么一下不是?抱着肘子直皱眉,齐八听了这哼哼声才算满意,勾了个凳子就去掰副官的手,"八爷……"又闹!齐八一双杏目圆溜溜地瞪过去。副官只得咽了声儿,瘪了嘴儿,蔫了吧唧地塌着肩膀,乖乖地把手伸过去给齐八,那样子就差俩耷拉的狐狸耳朵了,别提多委屈。齐八乐了,"你这呆瓜,好话不听!非得用强!"副官还想怼他,齐八已凑了脸过来,细细地看他那风纪扣怎么解。      热气就那么缓而急地扑过来,一阵儿一阵儿的,副官感觉脖子痒痒的,嫌热又想去抓那口气,扣儿解开一个又一个,可齐八手生,慢得很,那股子热气掺着冷冷的空气挑着衣缝儿里钻,贴着皮肤撒着欢,就像副官的心神,早就叉着脚丫子跑偏儿了。
    八爷可真香,是香堂的香火味儿吧,淡淡的,比窑姐儿的帕子还好闻。
    突然欺负完全暴露的冷让他打了个激灵,意识到自己刚才的想法后,耳尖儿不由得红了,赶紧自己扯了袖子,衬衣并了军装一齐脱了,整整齐齐的。齐八一心只在他的伤上,捉住那臂就细细地涂药,一层又一层,还不忘吹气,副官乐了,"合着八爷把我当小孩儿了。"齐八看都不看他,"你这呆瓜,本来就是一小孩儿!"那狐狸不乐意了,作势要抽回手,又被狠狠瞪了一回,"别闹!"副官只得悻悻作罢。谁是小孩了。
    这边副官还闷着气,那边伤口已经包扎好,穿上衣服后,齐八才看见他那倔驴似的模样,扯着话匣子就去讨巧,"诶!呆瓜!"副官才不理他,齐八轻轻撞了撞他,"疼!"嘁,一看就是呆瓜式的报复,齐八笑得不行,够着那杯给他倒了茶递过去,"副官,你那么英勇威武!关键时刻不都靠你!老八怎么会把你当小孩儿呢!"副官摆手,不喝。齐八自个儿一饮而尽,咂咂嘴就催他,"你这呆瓜!一般人我还不伺候呢!虽然你是当兵的,上过战场打过仗,可是不也是人不是?还把自己当个神!别拿命不当回事儿!你不担心你身体!我还担心呢!我不管!下次受伤要讲!一定要讲!听见没有?!真是呆瓜!"副官嘴一撇,"喝还堵不住你的嘴。"
    但是后来,每次副官受了丁丁点儿的小伤,都要往齐八这儿跑。去抓药的小满走的时候表示不理解,合着这香堂变医馆指日可待,指日可待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)